武侠小说武侠影视

跑马浮华若虚幻——霹雳皇龙纪

        这部又差不多看了大半年,终于看完了,总体来说比霹雳谜城好看太多。这部主线,正道、六祸苍龙、异度魔界三方混战,互相利用,算是比较精彩了。
        一身正气的法门教主殷末萧,莫名觉得他气场很强。其实法门给人印象一开始是很差的,前有卫无私,后有殷千嬅,但殷末萧出场就令人改观,最后退场也令人唏嘘,法门英烈。
        殷千芸是很不错,但是不喜欢无名,黑夷族的剧情都诡异,尤其是那个破军香罗,八津蛮都比她正常。
         六祸苍龙无愧为影帝,每次看到他演戏都想笑,品性手段都称得上一代枭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紫宫太一和沐紫英这对一开始还是觉得很好的,那个片尾其实也不错,结局有点悲。法云子为此部第二恶心之人,第一个是冷霜城。霹雳谜城的时候还觉得她是霹雳中难得的美女,结果在这一部发现她的所作所为让人觉得很无语。武功这么高强,还如此恋爱脑,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六祸苍龙,但也只是被利用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 此部最爱三口剑,出场自带欢乐bgm,和风飞沙,和莫召奴,都很搞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月漩涡,他杀死毘非笑那场戏干净利落,之前的斗嘴戏份很有趣,后来魔化后就不怎么好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吞佛童子这部剧中又捅死一人,袭灭天来最后的结局也算是可悲了,不容于天地,九祸也是不信任他。吞佛童子和一步莲华策划,杀死袭灭天来,我也是看不懂,是说吞佛童子最终还是被洗脑,投向正派了吗?所以他是一直在背叛?以前不能接受这种背叛的角色,在吞佛童子这里就觉得一切都很正常,觉得他这人就是这样出乎意料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凌双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